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罗溪镇开展第一、二期规下企业安全生产 “二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1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生产经营单位安全培训规定》等法律法规规定,进一步提升规下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从6月28日至7月9日,罗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在新北区薛家镇薛冶路38号面向属地规下企业开展了第一、二期“二员”培训。这两期培训参训企业250家,参训人数共计500人次,同时采取了现场扫脸刷身份证进行签到、现场全程录像等手段强化了培训考勤。

培训邀请了具有丰富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管理经验的专家进行授课,主要针对《安全生产管理新理念、新方法》《新颁布的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要求》《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还进行了考试,考试成绩达80分及以上即为合格。此次培训提升了罗溪镇规下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后续罗溪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开展面向规下企业的第三、四期“二员”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