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督查薛家镇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来源:应急管理局    

7月16日下午,由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大队、区农村工作局等部门组成的区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对薛家镇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薛家镇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金杰陪同。

金杰向督导组汇报了薛家镇近期安全生产主要工作,重点汇报了工业企业风险报告推进、危化品使用专项整治以及省安全生产巡查组迎检工作。

督导组详细查看了薛家镇风险报告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七一安全防范工作。同时,督查人员就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要点进行全面指导,要求确保迎检工作准备充分。

最后,督导组实地抽查了薛家镇辖区内的两家企业,重点检查企业风险报告开展情况和车间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基础台账。督导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要求。

下一步,薛家镇将认真对照巡查工作要点,建立完善相关台账记录,进一步督促企业全面开展风险辨识,落实落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