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正确使用电梯的安全意识,提高遭遇电梯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6月16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邀请常州博盛电梯有限公司的专家在新桥街道新景花苑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结合社区在用电梯的特点,通过电梯安全知识现场讲解、接受群众咨询、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电梯安全知识。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环节提升群众参与的热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达到普及用梯安全知识的目的,并对回答正确问题的群众发放了小礼品。

通过这次宣传,更多群众掌握了电梯使用的基本常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电梯安全的关心和重视,提高了居民安全文明乘梯意识和事故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