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孟河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总工会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6月16日上午,在富民广场举办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咨询日现场活动,提高全社会对安全生产的关注度,推动“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新发展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镇总工会联合综合行政执法局、行政审批局、司法、经发、派出所、交巡警、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宣传及咨询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事故警示视频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将危险化学品使用、工业企业风险报告、特种设备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城镇燃气安全常识、应急救援处置等安全知识向社会公众传播。

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材料1900余份,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积极交流互动,有效提升了全民安全意识。下一步,还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开展有限空间应急救援演练等活动,共同营造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