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王宇伟在薛家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活动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一线和广大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营造安全生产浓厚宣传氛围,6月18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北区副区长王宇伟在薛家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王宇伟主任从牢固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及任务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三个方面对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省、市、区决策部署,把维护大庆之年安全稳定作为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责任链条再拧紧、本质安全再强化、基础能力再提升、专项整治再加力。

最后,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立即行动快落实。二要责任再压实,突出重点保底线。三要措施再严密,完善体系重长效。他强调要在专项整治“一年小灶”的基础上,纵深推进“三年大灶”,强化企业自查自纠,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坚决消除安全风险,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