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饭米粒”电梯安全公益课堂开课
发布日期:2021-06-18   来源:市场监管局    

为加强电梯安全知识在校园的宣传和普及,提高小朋友们电梯使用安全意识,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新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饭米粒”电梯安全公益课堂活动。

活动在三井实验小学举行,本次宣讲活动邀请到江苏特检院常州分院的专家李德峰为小朋友授课,李院长对直梯和扶梯的运行原理及乘梯安全、困人的应急救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通过播放宣传片、互动问答及模拟演练让小朋友对什么是电梯、电梯是如何运行的以及如何安全乘坐电梯有了详细的了解。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从小树立安全乘电梯意识,养成安全乘电梯习惯,并让学生成为安全乘电梯的宣传者,把电梯安全知识带回家,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电梯安全意识,减少电梯事故的发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