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 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的重要论述,推进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风险报告制度的落实,推动企业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月2日上午,西夏墅镇镇长蔡刚在西夏墅镇工具协会主持召开了“百团进百万企业千万员工”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有50余家企业代表到场参加。

蔡镇于会上分析了何为企业主体责任、企业为何要落实主体责任、企业不落实主体责任带来的不良后果等主要问题,推动企业认识责任、推动企业主动履行责任。同时再一次强调了风险报告等企业重点安全工作的落实。

此次宣讲活动和检查行动,有助于西夏墅镇安全生产平稳形势的继续保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