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开展专业市场燃气安全检查,保障商户生命安全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应急管理局    

湖北十堰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事故,再次敲响安全使用燃气警钟。本着“安全问题无小事,安全事故大于天”的要求,6月18日,龙虎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唐爱民、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益民、街道副主任奚奕旻,以及经科局和建设局工作人员对辖区长贸中心、五金机电城、农机市场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燃气安全隐患。

一行人对商户天然气使用、燃气管线、燃气储存、消防栓、消防设施等进行清单式全面、深入、细致的安全检查。并对查出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记录,并要求商户及时整改,加强对燃气安全使用的重视。

龙虎塘街道将持续大力开展燃气安全用气宣传,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开展燃气安全综合整治,并不断压实责任,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及时反馈问题,保障辖区范围内商户生命安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