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新北区应急管理局对春江街道圩塘社区进行安全生产督察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应急管理局    

6月18日下午,国家高新区(新北区)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徐盛带队对春江街道圩塘社区进行安全生产督察。春江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社区相关人员参与督查。 

徐盛现场了解了社区企业情况和目前安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书记对社区碰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交流。最后,徐盛对社区属地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求社区持续完善安全组织机构建设,强化人员培训。二是要求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化对社区安管员、网格员关于消防安全检查和工业企业风险报告的业务培训,利用第三方作为工具,充分引导指导好企业掌握风险辨识方法和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