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区卫健局督查春江街道0-3岁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卫健局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加强对托育机构的安全监管,6月24日上午,区卫健局组织对春江街道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春江街道行政审批局、圩塘派出所、春江人民医院、社区等多部门共同参与。

督查组对圩塘2家0-3岁托育机构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查看了托育机构的相关资质证书、消防设施和用火用电用器安全情况、疫情防控台账资料、应急预案、物资储备、环境卫生等,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托育机构高度重视问题所在,加强整改落实,规范服务流程,确保婴幼儿生命健康安全。

此次督查对进一步加强托育机构专业化、规范化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后,春江街道将继续加强对辖区托育机构婴幼儿照护服务的支持和指导,实施动态化管理,常态化监督检查,逐步引导托育机构规范运行,努力为辖区婴幼儿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保障婴幼儿身心健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