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区卫健局开展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发布日期:2021-06-24   来源:卫健局    

为贯彻落实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切实加强对全区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6月21-24日,区卫健局组织对部分镇(街道)的8家托育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镇(街道)行政审批、消防部门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参与督查。 

督查组主要围绕托育机构消防安全和夏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机构认真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加强消防设施维护,确保用电用气安全;检查机构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教职工及婴幼儿健康监测、人员排查、每日环境消杀等情况。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机构限期整改。

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镇(街道)行政审批部门按照属地政府的部署要求,联合相关部门,加强了对托育机构的安全宣教和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机构的安全责任意识和防范安全风险的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