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西夏墅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到龙虎塘街道开展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提升行政执法检查质量,督促服务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7月7日至8日,西夏墅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龙虎塘街道5家企业开展交叉检查,区应急管理局执法大队派员参加。

本次重点检查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落实、事故隐患排查和整治、生产现场安全管理以及全员教育培训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事故隐患和管理问题,检查组依法开具了现场检查记录,要求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交叉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地区间沟通,取长补短,交流了执法办案经验,有效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工作水平。下一步,龙虎塘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此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导向,指导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开展自查自纠,提升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