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奔牛分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市场监管局    

3月5日,新北区市场监管局奔牛分局以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孺子牛”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

此次活动邀请了光明眼镜店等五小行业志愿者们参与,为群众居民免费提供清洗眼镜、修鞋等服务。同时,现场设置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开展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宣传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罐装煤气使用安全、电梯使用安全和消费维权法律知识,面对居民的咨询求助,现场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予以解答,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

活动当日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百余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个志愿活动很有意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