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西夏墅中心幼儿园开展“学雷锋 爱劳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西夏墅镇    

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学雷锋精神的季节。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认识雷锋,了解雷锋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并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学习雷锋,感受劳动的乐趣,体验帮助别人、为别人服务的快乐。3月8日,西夏墅中心幼儿园小班组开展了以“学习雷锋事迹、传承雷锋精神”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中,小一、小三、小五班孩子们欢快地唱起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的儿歌;小二、小四、小八班的孩子们搜集了各种关于雷锋的照片、画册等,并学习了雷锋的感人故事;小六、小十班的小朋友协助老师擦桌子,搬凳子、收拾玩具,忙得不亦乐乎。除此之外,小七、小九班的朋友们帮助保洁老师打扫大型玩具、草坪等,体验“做好事”的快乐,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小雷锋”。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深刻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争做当代小雷锋,使雷锋精神潜以默化于日常生活中,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