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学习雷锋精神,不负时代重托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西夏墅镇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领会“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新内涵,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中心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首先,所有人员学习几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各行各业在不同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雷锋”式英雄人物,包括发生在身边的模范人物先进典型;接着各人汇报了对新时代如何“向雷锋学习”的思想认识。

通过开展大讨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思想认识:一是学习“钉子精神”,学习持之以恒、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钻研精神;二是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精神,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将个人融入中心,为西夏墅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作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螺丝钉精神”,勿以善小而不为,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温暖他人,同时时刻谨记自己的责任,永不懈怠,在不断学习中提高自己的履职能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