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三月学雷锋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罗溪镇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以学雷锋活动日为契机,罗溪镇行政审批局党支部到罗溪敬老院精心组织了敬老院献爱心活动,与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的上午。

在敬老院,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罗溪医院的志愿者为老人义诊,党员干部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房间等,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志愿者们十分热情地投入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们的关心、敬爱之情,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他们一边忙碌着,一边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提醒老人近期流感高发,要注意防范,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志愿者们为平日寂静的敬老院带来了阵阵欢声笑语,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老人们都沉浸在志愿者带来的关爱和快乐中。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孤寡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敬老院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参与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让雷锋精神永存于心中,并化为持久行动,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雷锋活动及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