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春江街道    

三月是学雷锋月,倡导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随着春风“吹”遍基层社区的每个角落。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激发街道上下参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3月13日上午,春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黄海社区携手圩塘中学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好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党员志愿者、群众志愿者以及学生志愿者共3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小区绿化带内、路面上、单元楼道内的杂物、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还对小区宣传栏、防盗门、扶梯进行了擦拭清洁。同时还在小区内进行环境卫生的宣传,号召居民“学雷锋、美家园、促和谐”。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不仅美化了小区环境,还向周边居民倡导文明新风,传递正能量,号召大家一起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