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春江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2021年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春江街道    

春回大地花千树,万物勃发绿盎然。3月9日,春江街道团工委在滨江生态绿带开展了2021年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街道各基层团组织的22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初春的早晨,加上连日的阴雨,感觉还是乍冷还寒,但青年志愿者们依然干劲十足,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

此次开展的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扎实开展长江岸线绿化工作,在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中贡献春江青年力量,使广大青年能自觉投身到保护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中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