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新北区统计局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来源:统计局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3月9日上午,新北区统计局积极响应区政府号召,广大统计工作者踊跃报名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泞泥的道路阻挡不住前进的脚步。植树过程中,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挖坑扶树、有的培土浇水,每道工序有条不紊,到处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奋战,新栽种的绿化苗木在长江岸线上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造林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一项利在当今功在千秋的重要举措。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沿江岸线生态保育的环保意识,更增强了大家团队协作、互帮互助的团队意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