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区经发局开展植树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经发局    

3月12日,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也是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先生逝世96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经发局“春三月”系列活动来到了第二站,联合市九三学社、新北区基层委,在新龙生态林开展义务植树共建活动,积极响应“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为建设常州“五大明星城”主动贡献绿色力量。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浇水植树,8株红叶李幼苗挺拔招展,生机勃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党员白铁兴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出了“碳达锋”“碳中和”新概念,通过技术革新减少排放,加入新兴产业、智能产业、环保产业等以调整产业结构;我们也要手植一棵树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和全社会绿色发展贡献力量。党员郑宇表示,植树造林不是一朝一夕、一人一城之功,八步沙六老汉、造林英雄张侯拉、青山不老马永顺等植树英雄激励和鼓舞我们,作为共产党员,要用自己的力量来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全民义务植树运动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