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三井街道建设局开展“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来源:三井街道    

为响应习近平主席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表的“中国力争于2030年前二氧化碳排放达到峰值、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重要讲话,三井街道建设局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于3月8日-3月12日期间,开展了“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系列活动。

三井街道建设局通过在辖区内200个小区张贴“植树碳中和,绿色新生活”倡议书宣传海报、在局内开展“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主题观影学习以及在银河湾第一城西区25幢东侧现场植树等系列活动,呼吁大家减少碳排放,参与绿色出行,减少毁绿行为,参与植树造林,传播碳中和理念,用实际行动来中和碳排放!

活动中,建设局向群众发放“植树碳中和,环保新理念”倡议书,三井街道建设局副局长罗腾带领建设局全体职工均在现场种下了一棵树苗,罗腾表示:“这颗小树苗会茁壮成长成为参天大树,希望以后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传播碳中和理念,都用实际行动来中和碳排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