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龙虎塘街道退役军人参加共栽潘墅战役纪念林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2   来源: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环保理念,2021年3月11日植树节前夕,龙虎塘街道将学雷锋志愿活动与植树节融合,组织辖区内退役军人志愿者进行植树并开展志愿服务,致敬千千万万深刻践行雷锋精神的人们。

上午8点,在春雨蒙蒙的龙栖花园潘墅广场上,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已经早早地换上红色志愿者马甲,一边有序引导前来的观众就座,一边还为观众扫清脚下的积水,为活动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9点左右活动正式开始,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认真聆听潘墅战役亲历者们讲述先烈们在战场上舍生忘死的光辉故事,还不忘积极维护现场秩序,积极配合志愿者招募、法律咨询和理发义诊等志愿活动。活动的最后,退役军人志愿者们投身如火如荼的潘墅之战先锋林栽种活动。大家互帮互助,用辛勤的双手在这片土地上种下了一株株树苗。栽种结束后,在树苗上悬挂纪念宣传牌,并且将这片树林命名为潘墅战役林。

此次活动的开展,退役军人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头鼓舞了在场的居民,不仅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民族精神,还倡导了绿色环保的文明发展理念。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