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魏村街道临江社区妇联:垃圾分类我先行 巾帼志愿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来源:妇联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3月16日上午,临江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在垃圾分类科普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拉开序幕,内容涉及垃圾如何分类、可回收与不可回收垃圾有哪些等多方面知识。竞答采用自由抢答积分的形式开展,由社区妇联工作人员读出题目,巾帼志愿者们进行抢答,答对的还能获得精美的小奖品。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轻松热烈。

为让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深入人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让垃圾分类工作取得实效,巾帼志愿者对辖区内居民们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南。同时,巾帼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在辖区绿化带捡拾生活垃圾,并带头做好垃圾分类。此举引来路边居民的赞扬,他们表示大家应该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意识,注意生活细节,共同保护生活环境。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