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共护江河之美 河小青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团委    

正值第二十九届“世界水日”之际,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绿色发展,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新北团区委按照团省委《关于开展“河小青”助力美丽江苏建设集中服务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持续深化“联青服务站”工作部署,积极在全区开展“共护江河之美 共青团在行动”集中服务行动,号召各级团组织组建多支志愿服务队,120余名护河巡河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参与。

新北团区委带领部分青年志愿者,在澡港河和太湖河开展巡河护河活动,了解澡港河的相关信息以及太湖河的水环境提升治理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的社会责任担当。

新北区各级团组织积极响应,各自组建志愿服务队分别去到属地的江滩、河滩、湿地开展“净滩行动”,对周边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分类回收。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热情高涨,为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在滩涂环境得到一定程度改善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边居民传扬了爱护水环境、绿色新生活的理念,呼吁大家爱护周边河道,共同营造美丽宜居的文明家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