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关爱社会 关爱他人 关爱自然
 
 
区卫健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卫健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新北区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专项培训及“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要求,3月26日下午,区卫健局党支部在三井街道兰翔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铭记党恩”长者集体生日会相结合,围绕“党建共建、生日共聚 、健康共享、智慧共融”主题,局党支部书记唐爱民同志带领机关党员为每名老年朋友发放一张“智慧助老”联系卡,一对一讲解智能手机使用技巧,组织党员参与长者生日会的现场志愿服务,并认真聆听社区老党员分享他的入党故事。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员率先垂范,沉入一线零距离服务群众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