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4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省科技厅绩效考评
发布日期:2021-05-31   来源:西夏墅镇    

企业类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江苏省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良性发展、奖优罚劣,今年,省科技厅组织对新材料领域建设期满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绩效考评,西夏墅镇4家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参加本次绩效评价。

经常州市科技局考评、推荐、省科技厅审核,西夏墅镇常州市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江苏省多轴向经编增强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为优秀,常州市金牛研磨有限公司的“江苏省涂附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考普乐新材料有限公司的“江苏省新型环保功能涂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大利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江苏省玻璃微纤维深冷绝热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为合格。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