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高端智造在高新区又结硕果!现代液压新项目竣工
发布日期:2021-06-05   来源:宣传统战部    

6月4日,现代科茂升(中国)MCV、马达项目竣工仪式在常州国家高新区举行,这是韩国现代重工在中国事业的一个崭新里程碑,也是常州国家高新区高端智造的又一标志性成果。韩国上海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出席仪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参加活动。

目前,现代科茂升(中国)MCV、马达项目已完成整体搬迁,液压油缸及回转马达项目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的这一新项目于2019年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产品主要有挖掘机行走马达、回转马达、MCV (主控阀)。2020年销售额达到4.9亿元,2021年计划达到7.38亿元。

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是由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现投资方为韩国现代科茂升株式会社。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16日,注册资本1360万美元,总投资4000万美元,主要以开发设计生产挖掘机油缸为主,辅以生产装载机,叉车,自卸卡车等所需油缸。公司产品主要供应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同时广泛销售于国内外各大建设装备、工程机械生产厂家。

今年2月,常州高新区获批中日韩(江苏)产业合作示范园,为深化中韩交流开辟了新通道,下一步,高新区将以建设中日韩合作产业园为核心,以更优的载体空间、更好的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创新合作,持续打造合作新亮点,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常州高新区已有住化电子、翰昂汽车、京信电线等45家韩国企业在区内投资兴业,韩资企业数接近全市的50%。  

乔俊杰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常州高新区凭借优越的交通区位、完善的产业配套和一流的营商环境,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外商投资的热土。现代重工业株式会社是韩国重工业的摇篮,也是享誉世界的行业标杆。凭借现代科茂升(中国)在工程机械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重塑自我、创变新生”的发展理念,公司一定能够迅速打开局面,实现快速发展。常州高新区也将持续优化外商投资管理服务的理念和方法,助力公司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地融入中国市场,为集团全球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