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区领导调研5G产业链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宣传统战部    

6月10日,区领导乔俊杰、沈春英、路琦一行,先后来到哈博(常州)电缆有限公司、新北5G创新实验室、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调研高新区5G产业链发展情况。

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新北区区长乔俊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三井街道的哈博(常州)电缆有限公司。该公司系瑞典哈博电缆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高性能低损耗的射频电缆、仪表用接插件及客户定制的特种电缆。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基站建设、微波传递、航天航海、军工、电子工业等特殊领域。

乔俊杰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观看工人作业,希望企业生产最优产品,助力传统产业链迭代升级。

常州高新区与常州电信在国家新基建战略布局背景下,携手建设新北5G创新实验室。乔俊杰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展厅,详细了解运营发展情况,操作体验5G应用成果。

乔俊杰勉励实验室坚持创新,聚焦区域重点发展产业,积极寻找典型应用场景,搭建全套5G行业应用试验环境,提供5G相关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支撑全区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发展,催生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

雅柯斯电力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位于滨开区,年产柴油发电机组超24000台,是亚洲最大的柴油发电机组生产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发电机组生产商之一。公司投资方雅柯斯公司(AKSA)总部位于土耳其。

乔俊杰一行认真听取企业生产销售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物流运输、评选“常州荣誉市民”等方面需求,希望企业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赋予更大发展动能。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