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新北区召开省“双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为贯彻落实省“双创”工作有关要求,8月12日,全区召开省“双创”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全区在省“双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切实推动高新区省“双创”工作取得实效。新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周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封毅主持。

周庆指出,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省“双创”工作,铆足干劲,做好打硬仗的充分准备。一要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二要实施科创平台绩效评估,持续加强成果转化;三要牢牢抓住科技型企业,积极推动产才融合发展;四要扩大“双创”载体建设,建立全链条式载体布局;五要问需于企、问计于才,切实优化企业人才服务,把新北区服务软环境打造成人才、产业集聚的硬实力。

会上,封毅通报了2021年全区省“双创”工作情况,并部署了省“双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封毅表示,下一阶段,全区要为围绕省“双创”工作在短期内精准发力,压实工作责任、提升政策精准扶持、提高人才项目质量、做好项目辅导服务,全力冲刺2022年省“双创”项目评审;在长期内夯实基础,开展政策效能评估、拓展项目申报类别、优化人才工作生态,积极做好后续省“双创”基础工作。

区科技局、人社局、商务局,滨开区、薛家镇、三井街道代表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李皓、樊烨、姜浩、朱海颖、沈春英、陈瑛参加会议。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