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市领导调研新北区企业现代科茂升(中国)
发布日期:2021-08-24   来源:商务局    

8月23日,常州市副市长杭勇一行调研现代科茂升(中国)工厂。新北区副区长杭宏伟参加调研。

常州现代液压机器有限公司是由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成立的外商独资公司,现投资方为韩国现代科茂升株式会社。公司成立于2007年3月,投资总额和注册资本均为4360万美元,以开发设计生产挖掘机油缸为主,辅以生产装载机、叉车、自卸卡车等所需油缸。公司产品主要供应现代(江苏)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同时广泛销售于国内外各大建设装备、工程机械生产厂家。

目前,现代科茂升(中国)MCV、马达项目已完成整体搬迁,并于今年6月4日举办了竣工仪式。这一新项目于2019年新增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位于薛家镇黄河西路401号,产品主要有挖掘机行走马达、回转马达、MCV (主控阀)。

公司2020年销售额达到2.8亿元;2021年1—7月销售额2.6亿元,全年计划达到4.9亿元。

杭勇对新工厂的自动化表示了赞许,称已达到了工业4.0标准。希望现代科茂升(中国)在常州不断扩大规模,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同时,常州也会继续服务好企业,为企业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今年2月,常州国家高新区获批中日韩(江苏)产业合作示范园,为深化中韩交流开辟了新通道,下一步,常州国家高新区将以建设中日韩合作产业园为核心,以更优的载体空间、更好的营商环境,大力开展创新合作,持续打造合作新亮点,推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