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厂中厂”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5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压实工贸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重点危险环节的安全风险,按照省、市、区、街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精神,5月18日至25日,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组对街道工贸行业领域开展“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对园区内承租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逐一检查,重点走访了仓库、车间等安全隐患易发区域。截至目前,共检查“厂中厂”企业36家,排查相关安全隐患101条,对检查出的相关问题,已督促企业迅速整改,举一反三,不折不扣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下阶段,三井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严格按照《“厂中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具体要求,以企业专属网格为基石,按时序进度对所有“厂中厂”企业逐一排查,并针对各企业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全面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各条隐患得到治理,坚决消除“厂中厂”中存在的顽瘴痼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