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西夏墅镇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7   来源:应急管理局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6月16日上午,西夏墅镇召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西夏墅镇镇长蔡刚主持会议,镇党委书记王东、镇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西夏墅镇镇长蔡刚首先通报了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责任,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副镇长王强对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要求各单位按照职责分工,确保燃气安全隐患全部排查整治到位,同时广泛组织开展宣传教育培训,提高燃气使用安全水平。

党委书记王东最后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落实;二是要明确分工,立即行动,确保工作做实做细;三是强化学校、卫生院、养老机构、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公共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