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安全宣传 安全检查 安全整治 应急演练
 
 
薛家镇农村工作局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薛家镇    

做好薛家镇农业安全生产工作,6月21日上午,薛家镇农村工作局组织人员深入生产一线,对薛家镇4家农机合作社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和整治内容主要为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机安全生产制度是否完善,农机安全生产责任是否有效落实,检查农机事故隐患治理情况等;根据检查情况,农村工作局党支部副书记孙忠指出,希望所有农机合作社做好所有农业机械的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加强农机手作业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对薛家镇农机合作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农机合作社要更加注重规范、达标、安全等方面工作,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