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5     
  蒂森克虏伯是一家来自德国的大型跨国工业和技术集团。蒂森克虏伯员工以其高涨的工作热情和卓越的专业技能专注于为全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员工的专业技能与坚定承诺是我们成功的基石。蒂森克虏伯在2018/2019财年的销售额约为420亿欧元。

  蒂森克虏伯携手客户共同研发在“材料”、“机械”和“工程”领域的全面解决方案,迎接未来挑战。凭借卓越工程优势,我们助力客户在全球市场上赢得竞争,并以节能高效的方式共同打造创新型产品。对蒂森克虏伯而言,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是满足当下及未来全球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关键,是实现企业在收入、现金流及价值方面稳定增长的必要条件。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