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科创动态 产学研联动 营商环境 企业风采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5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有限公司传承四十余年的经验积累,专注于半导体分立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产品涵盖全系列的半导体分立器件及整流桥、汽车整流器、特殊集成电路等上千余个品种,年产销各类半导体分立器件40多亿只,是中国的半导体分立器件供应商。公司以高素质的技术团队为依托,致力于半导体器件的技术工艺研究和应用研究,公司大量引进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自动化装备,建有3万多平方米的高洁净、防静电专用厂房,着力发展微型器件、功率器件和光电器件三大产品门类,现已具备技术、反应快速的设计、封装、测试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配套的高质量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配置合理的技术管理团队,着力提升内部质量体系管理和配套服务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配套服务和同步研发的服务,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组织生产,产品符合欧盟指令(RoHS),并可以提供满足客户需要的无卤素产品。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