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住常省政协委员提交25件提案
发布日期:2022-01-25   来源:常州日报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期间,住常省政协委员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中的重点问题积极资政建言,以个人方式或联名方式领衔提出提案25件。
  这些提案的内容包括,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带动销售优势促进共同富裕、整合多部门资金推进我省幸福河湖建设、在建筑业推进碳中和、鼓励氢能产业终端产品优先使用、全省出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规范性文件、城乡融合创新发展、加强“数据跨境流动”的法治监管、推动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推动江苏(武进)水稻研究所创新发展、推进我省肠癌早癌筛查工作等。
  此外,住常省政协委员以附议的方式,参与提出其他提案21件。提案涉及加快推进我省数字乡村建设、加快完善我省绿色金融发展基础设施、加强高层次人才兼职和流动规范化管理、在“双碳”背景下推动产业健康发展、完善中医药评价机制、加大残疾儿童关爱力度等内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