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市政府关于授予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和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1-12   来源:常州市人民政府    
各辖市、区人民政府,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市各委办局,市各直属单位:
  根据《常州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的规定,经过申报推荐、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问询答辩、综合评价、审议公示等程序,市政府决定授予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等5家组织和周晓萍“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授予江苏华鹏智能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组织和宣维栋“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扬“勇争一流、耻为二手”的常州精神,积极争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等更多荣誉。广大企业要更加重视质量工作,着力在创新引领、标准领跑、质量领先、品牌领军上下功夫,全方位增强质量竞争力。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和质量决定效益的理念,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全方位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为常州扎实推进“532”发展战略,建设“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
常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名单(按行政区划排列)
  一、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
  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
  常州新奥燃气发展有限公司
  万帮数字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
  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有限公司
  周晓萍(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二、2021年常州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江苏华鹏智能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正信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金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同方威视科技江苏有限公司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紫龙药业有限公司
  常州市华立液压润滑设备有限公司
  常州神力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宣维栋(常州天马集团有限公司(原建材二五三厂)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