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常州市政府与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8-31   来源:常州日报    
  8月30日,常州市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江苏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协议,推动常州市“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市委副书记、市长盛蕾会见了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一行,并见证签约活动。
  盛蕾对徐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盛蕾表示,当前常州正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紧紧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抢抓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奋进GDP万亿之城,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上半年全市大部分经济指标增速跑赢江苏全省、领跑苏南五市,动力电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等产业蓬勃发展。
  希望农发行江苏省分行继续坚持政策性金融职能定位,支持常州在城乡融合发展、老城厢复兴等领域的工作,不断扩展服务领域和服务层次,形成更多合作项目,进一步推动“强富美高”新常州发展。
  徐浩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的反复冲击和前所未有的经济下行压力,常州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与常州雄厚的产业基础和广大干部群众争先创优的干事激情密不可分。下一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以“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特长和优势,提供特色金融服务,推动更多重点项目提质加速、落地生根,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围绕“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从“产业提升”“水利建设”“城镇更新”“住房建设”“土地利用”“承载提级”六个领域,在未来三年内提供不低于500亿元的授信,积极支持常州重点战略规划项目建设,并根据区域“三农”需求和农发行业务范围,探索更多与常州的合作内容与合作方式。
  副市长桓恒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