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总投资超4000万欧元!瑞士医沛生医疗器械制造项目落户常州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日报    
  金秋十月,中瑞合作再结硕果。10月27日,常州市举行“云联五洲——常州·瑞士医沛生”医疗器械制造项目签约仪式,副市长桓恒通过视频连线会见了医沛生高层并一同见证项目签约,瑞士驻沪总领事邵凯文出席签约仪式。
  桓恒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常州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齐全的产业门类和完善的产业生态链,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定位,加快推进“532”发展战略。此次合作签约标志着医沛生公司在深化中国区事业上开启了新篇章,常州将继续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与发展。
  瑞士医沛生公司(Ypsomed)总部位于布格多夫,是世界领先的自我医疗注射和输注系统开发制造商及糖尿病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客户包括阿斯利康、百时美施贵宝、辉瑞、罗氏、基因泰克、东宝等, 2021年全球销售额约4.65亿瑞士法郎(折合约31.7亿元人民币)。
  此次签约的医沛生医疗器械制造项目落户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是医沛生在中国设立的第一个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超4000万欧元,主要从事医疗注射笔和针头的研发、生产和装配。常州工厂将打造高标准的工业4.0智能工厂,预计2024年建成投产。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