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常州市慈善总会接受500万元捐赠
发布日期:2022-12-09   来源:常州新闻app    
  12月8日,常州市慈善总会公益项目签约暨聘请顾问授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仪式上,市慈善总会与常州大学、市公安局、团市委等9家单位和社会团体签订公益项目,并向新聘请的10位顾问授牌;东海证券向市慈善总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成立“东海证券慈善基金”,助推常州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梁一波,副市长夏思军参加仪式。
  东海证券作为常州本土证券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践行“金融反哺”理念,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从2020年起,东海证券连续三年共向市慈善总会捐赠1400余万元。
  今年6月,市慈善总会完成换届。换届以来,总会组织机构职业化建设得到大大加强,慈善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在发挥桥梁枢纽作用,擦亮“常有众扶”民生名片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