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工作动态 六稳六保 政策文件 金融支持
 
 
常州市政府与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常州日报    
  12月12日,市政府与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常州金融高质量发展。市长盛蕾在行政中心会见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一行,并共同见证签约。
  盛蕾对省联社长期以来给予常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常州工业门类齐全、产业体系完备,正处于乘势而上、赢得新一轮发展机遇的关键时期,产业振兴之势、能级跃升之势、区位质变之势、政通人和之势不断汇聚。当前,常州正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全力推动“两湖”创新区建设,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希望双方以本次协议签订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优化合作质效。常州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促进双方携手创造美好未来、共享发展成果。
  吴万善表示,省联社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带领所辖江南农商行主动作为、靠前发力,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力。希望常州给予更多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支持农商行在地方做大做强,通过开展更具创造性的深度合作,推进双方合作协议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省联社将依托江南农商行的品牌、服务资源及综合优势,积极服务常州实体经济,支持农业龙头企业、中小微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与“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工作。“十四五”期间,计划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1万亿元,为常州市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副市长桓恒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