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周庆“四不两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宣传统战部     字号:〖

1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醒,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措施和规定,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明确工作规程、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在实处,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阵地。副区长陈建生参加督查。

周庆先后深入东海菜市场、E网情深网吧、常发广场、府新社区、金安老年公寓等地进行督查,每到一处,都对未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文明提醒、劝导,认真查看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严肃指出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提出整改要求。

周庆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单位、部门、个人四方责任,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菜市场、网吧、商场等重点场所要落细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一米线”、消杀等防控措施,坚决阻断传染源和风险点。社区是基层治理的基本单元,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要进一步完善优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统筹抓好社区公共区域消杀工作,制定消杀工作方案,做好台账登记和资料收集。老年人是新冠病毒易感人群,是需要特别关心的群体,防疫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懈怠,养老机构要严格规范探视活动及人员进出管理,做好养老机构场所内外日常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