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区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医师节慰问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宣传统战部     字号:〖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在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18日上午,区四套班子领导分两路带队走访辖区内医疗单位,看望慰问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鲜花,并向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区委书记周庆一行先后来到三井人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精卫中心和春江人民医院,与医师们亲切交谈,关心医院运转、人员配备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表示,广大医务工作者秉持为民初心,常怀医者仁心,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奉献,为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家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庆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锤炼医德医风,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用忠诚担当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责任。周庆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综合保障,为全区医务工作者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加强基层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强化青年人才培养,不断提升全区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石旭涌一行先后前往薛家人民医院、孟河中医医院和奔牛人民医院,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问候,关心询问医院的运转、院楼的规划、人员的配备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他希望医护人员要始终秉承医者仁心,用更扎实的技术和更优质的服务为患者解病除痛,促进社会健康和谐发展。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更多关心和支持医护人员,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他们的职业荣誉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领导王宇伟、安春燕、陈建生参加走访慰问。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