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全力以“复”保通保畅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综保区管理局     字号:〖

近日,由江苏海开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代理的锂离子电池生产设备急需从上海一体化报关到常州综保区,第一批设备预计有37只货柜入库,因目前运输车队资源紧张,物流成本增加,企业拟分两天将货物全部入库。

常州海关查检二科副科长周柯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积极协调各通关环节,并进行全程指导,保障货物卸货的速度 ,避免压车,减少了企业成本,提升了效率。

常州综合保税区是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属于进出口重点防控单位,目前,每日均有多批次外省市海运、空运货物出入区。在江浙沪多地物流通道不畅的情况下,常州综保区投资公司一方面夯实货物运输闭环管理主体责任,对园区现场车辆人员进出实施严格管控,在严格落实我市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举措后,为各友商提供“龙城畅运”系统的录入申请、拍照、道口接送等服务,全程做好来常返常货车及驾乘人员的闭环管理工作。另一方面通过各种途径走访区内外关联企业,积极倾听企业需求,保障园区正常运营。

“非常感谢常州海关能在疫情期间,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提高入库效率,节约了成本。”江苏海开负责人韦荣介绍,预计本月底前企业还将有三批设备140只货柜入库。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