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最新动态 精准服务 政策帮扶 企业在行动
 
 
 
工会思政教师进企业,助力企业共抗疫促生产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新北区总工会     字号:〖

2022年6月7日上午,常州市总工会“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在华润雪花啤酒(常州)有限公司雪花会议室隆重开展,来自常州工学院的岳鑫博士带给雪花啤酒公司工会全体高中层管理人员及生产骨干共30余人一堂精彩纷呈、回味无穷的“弘扬抗疫精神促进企业运营”的课程。

岳博士通过“伟大抗疫精神的形成:不平凡的抗疫斗争历程”“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伟大抗疫精神的启发:实现中国梦的前行动力”三大主题阐述了自19年疫情出现以来党和国家及广大人民在抗疫中的不凡表现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也通过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所具有的显著优势,是抵御风险挑战、提高国家治理效能的根本保证。

讲座结束后,参加人员与岳博士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大家感谢总工会及岳博士给大家送来丰富理论知识,是企业员工的精神食粮,同时也表示作为央企,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为社会多作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国家高新区(常州市新北区)党政办公室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崇信路8号
电话:(86-519)85100668 85127060 传真:(86-519)85105661 邮编:213022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