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暑期活动 暑期安全 暑期公益 多彩假期
 
 
“缤纷夏日 乐享童趣”手工DIY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9   来源:科技局    

夏天,天真而热烈,树木绿意笃定,云朵变幻莫测,蛙叫起伏,蝉鸣不止。为了丰富辖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为孩子们送去凉爽,同时增进家长和孩子亲子关系,7月8日上午,龙虎塘街道玲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缤纷夏日 乐享童趣”为主题的扇子绘画科普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老师详细介绍了扇子的由来、扇子制作材料的变迁,以及扇面绘画的简单技巧等,随后孩子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绘画图案。最初拿起画笔,大家不敢下手,生怕把扇子画坏,在掌握技巧以后,孩子们得心应手,越画越有意思,一幅幅充满创意的扇子画在孩子们的笔下形成。一把把扇子瞬间变得缤纷多彩、妙趣横生,让炎热的天气凉爽起来,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

此次活动,为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绘画平台,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有意义的时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