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风采|“宝藏”女警有“画”说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团委    

高新区公安分局龙虎塘派出所民警恽知在利用工作间隙,发挥自身特长,以画笔为“刃”,细细勾勒出“公安心向党”的忠诚誓言,为全区公安民警辅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浓厚氛围!

高新区公安分局联合江南环球港举行“警企联动•亮灯巡防”启动仪式,由公安民(辅)警、企业保安队员、企业商管、商铺代表成立联合巡防队,并佩戴专属肩灯和“警企联动”红袖标。

全面清查出租房、中小旅馆、网吧、歌舞厅KTV等人员聚集场所,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对夜市、大排档、美食街、大型商业综合体等夜间经济较为聚集的场所部门开展“亮灯行动”,强化着装警力、武装巡逻警力投放,着力营造守护身边安全的良好范围。

以“看得见、容易懂、记得住”的方式同步开展反诈活动,深入社区活动中心、公园、综合体等群众夜间活动场所,以案说法,加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

坚持站好校园“护学岗”,执勤警力坚守岗位、严阵以待,扎实做好人员、交通疏导、维护校园秩序等工作,全力维护校园秩序和平稳定。

通过缜密侦查、周密部署,循线摧毁一个特大“网络办证”诈骗团伙,涉案金额1000余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40余名,现场缴获电脑50余台、手机80余部。

作为一名绘画爱好者,恽知精通素描、速写、水彩、彩铅及板绘插画。工作间隙,她以笔为媒,通过独特的艺术语言描绘出基层公安警察在平凡岗位中的不平凡,其作品构图饱满、色彩丰富、人物传神。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