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科局】街道经科局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08   来源:龙虎塘街道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呈多发高发态势,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对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造成严重损害。为切实提高龙虎塘街道辖区企业员工的防范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2022年11月7日下午,街道经济和科技发展局联合派出所为常州益达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租赁企业员工进行反诈骗知识宣传。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致企业员工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告知书》并向企业员工详细讲解重点发案类型及示范反诈APP的安装和使用方法等方式提高企业员工的反诈骗意识,确保反诈宣传入脑入心。随后,经科局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发放了《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常州市新北区法律援助指南》等普法宣传册。

下一步,经科局将继续整合更多社会资源、企业力量和居民群众,坚持防字当先,依托宣传主阵地,构筑立体化宣传防线,构建“全员反诈”模式,真正实现反诈工作全民动员、全面落实,人人参与、联动共治。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