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代表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区政协在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委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宣传统战部    

1月3日,区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委员会议,决定成立会议期间临时党委。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全体党员领导及一百余名党员委员出席会议。

蒋锋指出,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区党代会和区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蒋锋要求,

一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带动全体委员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履职尽责。

二要确保选举顺利进行

要认真领会、积极贯彻市委、区委的人事安排意图,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计为重,以高度的党性原则要求自己,坚决执行市委、区委的决定,在全体委员中做好引导工作,保证组织意图的全面贯彻落实。

三要积极履行委员职责

要围绕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四要团结好非中共党员委员

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引领非中共党员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完成会议各项任务。

五要带头严格遵守纪律

要强化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旗帜鲜明地反对任何形式的歪风邪气,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区政协党组书记安春燕主持会议并要求,临时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要求和蒋书记的讲话精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保证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