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两会动态 报告解读 建言献策 为民办实事 公告决议 代表委员风采 两会影像
 
 
两会时间|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1月4日开幕 预备会议1月3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宣传统战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4日上午正式开幕。1月3日,来自全区各个界别的政协委员们满怀激情,向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报到。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政协委员们在报到处门口需先扫码、测体温,进行第二次核酸采样,才能签到、领材料。领取材料后,政协委员们郑重地佩戴好委员证,有的来到照片墙打卡留念,有的认真翻阅会议资料,并就各自准备提交的提案进行交流。

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月3日下午,政协常州市新北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进行换届纪律教育,通过大会议程,通过提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1月3日下午还召开党员会议,成立临时党委;召开培训会议,结合履职综合服务平台应用开展委员履职培训。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1034号  网站标识码:3204110029  苏ICP备06004659号